您好,欢迎访问宁海县炫逸开锁店官网!

宁海县炫逸开锁店

宁海县开锁-开汽车锁-安装指纹锁-配汽车钥匙

15058226080
13082912726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师傅
  • 电话:13082912726
  • 手机:1505822608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宁海县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 防盗门的锁芯有几种
新闻中心
宁海县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 防盗门的锁芯有几种
发布时间:2021-11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防盗门换锁芯的原因有很多,但凡出现问题了,我们都必须要立马换掉才比较安全,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?防盗门的锁芯有几种?下面宁海县开锁为大家介绍一下,我们去了解一下吧。

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 防盗门的锁芯有几种

邵东县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

  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?

  防盗门换锁芯,这要根据锁芯的质量来定价格的,普通的防盗门锁芯,包锁芯包换是50-80元左右,好的锁芯如品牌的锁芯包换,价格在100元-150左右。

  防盗门的锁芯有几种?

  防盗门锁芯级别有三种,具体如下:

  防盗门锁芯级别A级锁芯,以技术开启时回间在1分钟之内答。

  防盗门锁芯级别B级锁芯,以技术开启时间在5分钟之内。

  防盗门锁芯级别超B级锁芯,以技术无法开启或技术开启时间超过270分钟。也有人称为C级锁芯,也就是安全性超过了B级的意思。

  A级锁芯

  A级锁芯是老式的锁芯,钥匙是十字平板型或月牙型有凸形匙槽钥匙,单面或双面有一排凹形匙槽,这类钥匙小偷用锡纸可以在几秒钟之内就可以打开,如果你家还是用的这种钥匙赶紧换了。A级锁芯已经无法防住小偷了。

  B级锁芯

  B级锁芯钥匙为平板型或月牙型,B级锁钥匙比A级钥匙要复杂,钥匙槽为单面或双面有两排凹形或圆柱型多点凹形匙洞。

  超B级锁芯

  超B级锁芯钥匙为平板型,匙槽为单面或者双面有两排凹形加S形,或内外双蛇型内铣槽结构。是最复杂的锁芯,也是最安全的锁芯,工具开启时间在270分钟以上甚至无法开启。现在使用锁芯****使用超B级锁芯。

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 防盗门的锁芯有几种

宁海县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

  邵东县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?邵东县大禾塘尹氏锁行在上文为大家介绍了价格,大家可以参考一下,每个地方的资费都不相同。防盗门的锁芯有三种,建议大家买比较好的,这不容易撬开,也比较安全。

15058226080